噗丢小怪兽

话痨 自主原创写文 cp随心 只要有灵感就写
你的沉默 震耳欲聋

永夜(楔子)

•完全架空 我的可怕脑洞
•请勿转出lof 我只是圈地自萌
•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完 每次就一点点好了



       一月一日,凌晨四点。北方元旦的隆冬夜晚安宁又静谧,城市中的人们在香甜的梦中,迎来新的一年。
       环城高架桥上,路灯渐渐亮起暖黄色的光,一辆黑色奔驰呼啸而过,卷带着寒夜特有的冷风,金峻看了一眼车速:130,他皱皱眉,继续踩油门,指针持续转过令人心惊的数字。忽然他看到了什么一闪而过,嘴角上扬,像是惋惜又像是解脱,猛地一脚油门,同时左手用力划过方向盘,车子如同狂奔的野马被当头一棍,在急速下车身斜甩出去,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尖利的嚎叫声,撕心裂肺,平整的柏油路上被撕扯出一道道深黑色的印记,似乎还在驱使车子与围栏相撞。
       惊天一声钝响,混凝土和钢铁组成的护栏断裂开来,扭曲着向外翻出一个豁口,几秒诡异的安静后桥下传来金属落地的破碎声,奔驰歪斜着不甘地向前翻滚,地盘朝天喘息了一瞬,油箱爆炸,火苗迅速窜起来,包裹着车身爆裂地燃烧。城市从连续巨响中惊醒过来,睡眼惺忪。

评论

热度(1)